变成两星了

这里是魉瑆,也可以叫两星
喜欢怎么叫都可以w
很高兴认识你!(´∀`)♡
微博魉瑆是两星,米游社、B站、xhs同名

我就炸个尸问几个问题_(:зゝ∠)_

请问一下有没有人能帮我科普科普:

①  和 兽设 和 半兽 有什么不同(或是区分的方法)吗?

 自设 和 人设 和 oc 有什么不同吗?

③ cp 和 对象 是不是有区别呢?

抱歉我是真的很不明白(跪)希望有人能帮我讲讲,非常感谢!(好像是说不同人有不同的理解,只要能告诉我你自己的理解就好了w

我觉得我再不分清楚这些以后会特别乱

以及,占tag非常抱歉!(跪)

评论(9)

热度(8)

©变成两星了 | Powered by LOFTER